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综合治理>专项整治

旬阳赵湾所:集中销毁收缴赌具向赌博违法行为亮剑宣战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0 11:27

自县局部署“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百日会战”行动以来,旬阳公安赵湾所始终保持对涉赌违法犯罪“零容忍”的坚决态度,重宣传,严打击,始终保持打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

为彻底遏制赌博歪风的蔓延,49日上午,赵湾派出所举行公开严打赌博违法犯罪赌具集中销毁仪式,销毁一批收缴的赌博赌具,包括麻将机3台,麻将10余副,扑克牌若干副。此次集中销毁赌博赌具行动彰显了公安机关坚决打击赌博违法犯罪的决心和勇气,使禁赌观念深入人心,弘扬了社会正气,受到了广大民众的普片拥护和好评。

同时,民警还利用重大节日、集会日等时机,在街道、学校、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禁赌宣传,通过发放禁赌宣传单、张贴禁赌通告、标语、横幅等形式,让群众了解赌博的危害,营造良好的禁赌氛围。

今年以来,赵湾派出所坚持打准、打深、打透、打狠的原则,针对涉赌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出击,绝不手软,向赌博违法犯罪行为亮剑宣战,铁腕整治,坚决消除赌博违法犯罪滋生土壤,净化社会风气,促进社会和谐。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