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综合治理>专项整治

市司法局牵头开展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批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03 17:24

41,市司法局牵头组织市政府办等20个部门在市中心白天鹅广场开展为期7天的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月第四批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化综治平安建设创优工作,紧紧依靠群众、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营造齐抓共管、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巩固提升“两率两度”。

活动前期,市司法局对集中宣传活动做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明确责任单位,细化责任分工,夯实工作责任,同时积极落实宣传活动场地,主动联系相关部门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现场,各单位以综治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主线,结合各自工作职能,通过展出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宣传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知识,宣传各行业法律法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工作人员就群众的疑惑热情解答,让群众充分了解黑恶势力存在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活动当天共展出展板60余块,发送宣传资料50余类5000余份,书1000余本,环保袋等宣传品1300余件,受理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