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综合治理>专项整治

岚皋交警:开展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管理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4-15 10:41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预防和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410日,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城区中队民警对城关镇、四季镇辖区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进行了关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培训。此次培训参会人员共计38人。

培训会上,民警就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员的职责、主要任务以及如何开展劝导活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劝导员们发挥实质作用,加强日常管理,完善记录好辖区内机动车辆、驾驶员和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台帐,定期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积极劝导和制止面包车、小汽车、摩托车、农用车等车辆超速、超载、非法营运、违法载人、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道路隐患有人排,交通违法有人劝、雨雪雾道路有人管,全力减少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同时劝导员要发挥农村交通劝导站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道路交通安全和文明驾乘常识,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做到保障交通安全从自身做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文明、通畅。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