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安康市“12.4”国家宪法宣传日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2-04 17:46

12月2日,安康市委政法委、安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和汉滨区委政法委在安康中心城区白天鹅广场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宣传《陕西省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和如何申报、奖励见义勇为人员等相关政策知识、见义勇为英模事迹。市委常委寇全安到宣传点查看和指导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手提袋、纸杯、写字笔等宣传品400余个,为群众咨询解答8人次。


安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为做好12.4国家宪法日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和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形成人人尊敬见义勇为英雄、关爱见义勇为英雄的良好社会风尚,向各县(市、区)发出通知,在国家宪法日采取现场宣传、媒体网络宣传、LED屏等宣传等方式,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见义勇为的认识度,营造全社会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崇尚英雄、争做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各县(市、区)同步在“12.4”国家宪法日开展见义勇为宣传活动。

(撰稿:陈洪钧 王铁石 王宇)

(来源:西部法制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