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安康市召开全省“深化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碰头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17 17:45

2月17日,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召开全省“深化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综合试点工作碰头会,传达学习省委政法委《关于在西安等5市开展执法司法领域难点堵点综合试点的通知》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黄元琴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执法司法改革是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举措,是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安康市承担“深化派出所警务机制改革”综合试点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破解基层警力不足等难点堵点问题,为全省推进执法司法领域改革提供“安康经验”。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各责任单位务必深刻认识综合试点工作的重要性,迅速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面系统研究,对标对表落实。要明确职责,主动作为。各责任单位务必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统筹推进,汇聚综合试点工作合力。要专班运作,高效推进。各责任单位务必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开展摸底调查,起草试点方案,高效率组织实施。要系统集成,破解难题。各责任单位务必聚合当前优势资源,加强整体规划布局,总结提炼创新经验,确保综合试点任务高质量完成。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