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平安安康

安康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3 16:0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和《2022年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主题活动方案》相关要求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安康市禁毒办联合市创文办、汉滨、高新、恒口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禁毒委相关成员单位以及禁毒志愿者在汉滨区中心广场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暨禁毒宣传进万家主题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市政府办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谭学锋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汉滨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鹏市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正县级侦查员李友良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展示毒品仿真模型、摆放禁毒展板、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播放LED禁毒公益片、推广禁毒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方式向民众讲述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防范毒品等知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的危害不断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宣传彩页10000余份展出各类禁毒宣传展板50余块赠送禁毒礼品1000余件解答群众咨询500余次受教育群众近2000人。通过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公民禁毒意识营造了全民积极参与禁毒的浓厚社会氛围。(周瑞儒)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