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范永斌带队赴西安、铜川、宝鸡考察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6 16:44

5月31日至6月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带领考察组,围绕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先后赴西安、铜川、宝鸡三地,就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幸福城市、发展数字经济以及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西安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卢建军接见考察组,并就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有效路径以及安康新社区工厂科技赋能等进行座谈交流。考察组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秦创原展厅、综合服务大厅及有关企业,详细了解秦创原运行机制和科技成果转化、重点项目引进等方面情况。

考察组在铜川市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耀州区王家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王益区红旗社区等地听取工作成效介绍,在宝鸡市渭滨区桥南街道社区治理发展中心、渭滨区数字经济产业园以及宝鸡高新区华天科技有限公司、吉利发动机有限公司、凤师实验学校、渭水苑社区等地调研创新举措。

范永斌高度评价兄弟市的好做法、好经验,要求考察组结合安康实际认真梳理总结、归纳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呈交可行性意见建议。三市相关负责同志,还就重点工作领域与安康市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进行了商讨。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铜川市委副书记王建平,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宝鸡市委政法委书记赵甲宏等分别陪同考察。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