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文化

以检察之名 致敬“秀美人生”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8 15:55

青春是历经磨练,将砂砾变为珍珠。是用脚步丈量热土,拥抱江山秀美。

11月27日,旬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部分青年干警观看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拍摄的重点扶贫题材影片《秀美人生》,这部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驻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讲述了她放弃满目繁华的都市工作机会,将热血与生命奉献给脱贫攻坚第一线的感人故事。

影片中真实的青春力量和梦想光芒,深深打动了每一位观影干警,黄文秀同志用青春芳华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以无限忠诚与不悔担当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鼓舞了广大青年干部。观影过程中,干警被黄文秀同志用所学所思回报家乡、一心一意为脱贫攻坚奉献力量的故事感动,更被脱贫攻坚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使命力量震撼。青年干警纷纷表示:担当是永不过时的时代标签,实干是永不磨灭的奋斗底色,青年人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让无声的感动滋润心田、激发斗志,立足工作岗位,在实践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检察之名,致敬黄文秀同志灿烂的“秀美人生”。(张新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