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到乡村振兴帮扶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30 21:35

1月30日,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家仲一行深入帮扶的平利县长安镇双杨村开展调研走访慰问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谢贤梅、专职委员方明兵,平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文明参加。

吴家仲一行实地查看了双杨村乡村振兴工作产业发展、政策落实等情况,与驻村工作队员和镇村干部座谈,认真听取了双杨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询问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送上节日问候。随后逐一走访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和用火用电安全,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心态,创造美好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心中注入一股暖流,更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凝聚了推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市委政法委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原则,充分发挥帮扶单位作用,持续选优配强驻村工作队员,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帮扶措施,推进法治乡村建设,用心用力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