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寇全安慰问政法干警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24 18:00

1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寇全安走访慰问政法干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立根一同参加慰问。


寇全安先后到市交警支队、市公安局、高速交警大队安汉中队、市综治中心看望全体干警,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政法干警辛勤工作,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作出更大的贡献

寇全安强调,全市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认真履行确保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职责任务,积极服务保障大局、着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为加快建设汉江生态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政法力量。要聚焦当前重点任务,加强值班值守,深入开展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矛盾纠纷排查,维护社会稳定,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