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锻造安康政法铁军专题培训班开班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22 17:52

11月21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安康政法铁军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寇全安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寇全安指出,开展此次集中培训是履职所需、问题所迫、形势所趋,目的在于解决镇办政法委员学明白、想明白、说明白、干明白的问题。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现代化的责任使命,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学赋能,知责履职,切实提升基层治理法治化水平,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政法力量。


寇全安强调,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遇增强学习主动,全身心投入到培训活动中来,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真正成为基层政法工作明白人,更好发挥政法委员在基层治理中的职能作用,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要聚焦重点关键,勤学深思笃行,吃透政治理论、深钻政法业务、推动实践转化,切实把培训的落脚点放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担当实干上来。要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过硬作风,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学习,把这次培训办成学风端正、纪律严明、生动活泼、富有实效的示范性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安排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等12个专题讲座,旨在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进一步提升全市镇办政法委员履职能力和实战水平各县(市、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各镇办政法委员等参加。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