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安康检察机关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13 17:55

近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深化平安建设、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是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巩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成果的有力举措,是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应有之义,务必全力以赴抓好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各项工作,为全市平安建设满意度继续领先全省作出检察机关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落实市委平安办工作要求,按照《安康市检察机关2023年度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任务清单》,逐项认领工作任务,高质高效抓好推动落实。要把宣传引导发动作为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急中之急、要中之要,系统集成各类宣传手段,丰富各类宣传载体,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浓厚氛围。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