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你奔跑 我护航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11-07 16:27

随着“嘭”的一声发令枪响“平安顺利·幸福安康”2023安康半程马拉松赛运动员正式开跑现场嘉宾及沿途观众逾1万人的加油声穿透全场。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举行,安康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共出动市局机关、汉滨、高新分局、交警支队及保安队员、志愿者等安保人员共计1750余人确保活动现场秩序安全稳定比赛线路通畅有序圆满完成各项安全保卫任务。

为确保2023安康半程马拉松赛顺利举行按照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同志指示要求市公安局成立了安全保卫工作指挥部制定了周密的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实施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安保指挥部先后6次深入高新区马拉松赛活动举办现场实地查看完善细化隔离设施搭建、交通疏导、警力部署等安保工作要求全体参战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以最佳的精神状态、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好的工作准备全力以赴投入到安保工作中来确保马拉松赛事安全顺利举办。

11月1日安保指挥部负责人前往马拉松赛赛道查看前期准备情况实地踏勘了赛道及周边情况并召开2023安康半程马拉松赛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11月4日上午7时30分各安保组组长、副组长及子方案中各小组组长进行实地演练定责定岗安保指挥部对安保工作措施再调整、再完善确保任务、人员、岗位、职责全面落实到位。11月5日上午7时全体参战执勤人员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提前进入到执勤岗位严阵以待严守职责。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广东及安保指挥部领导先后来到主会场现场及周边实地检查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加强和改进安全防范工作。

伴随着昂扬的音乐参赛选手们在赛道激情奔跑。全体执勤民警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文明执勤热情服务成为一道靓丽的风“警”线。

从清晨直至赛事全面结束安康公安全体执勤民警均以饱满热情的状态坚守各自岗位全力以赴全程护航安康马拉松圆满完成了赛事安保任务实现了“安全、有序、顺利”的目标得到了各级领导及赛事组委会和社会群众的一致好评。

(撰稿:周瑞儒)

(来源:安康日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