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法治安康

安康高新公安集中返还群众180余万元财物损失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04 17:38

“幸亏有你们,为我追回被骗的血汗钱”“人民的好警察,不仅抓住了小偷,丢的东西也都失而复得。”在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夏季行动集中返还仪式上,群众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送上锦旗,对公安机关打击破案和追赃挽损给予了高度评价。


仪式现场,该局将夏季行动中侦破的电信网络诈骗案及盗窃案所追缴的80余万元赃款、100余万的高价烟酒、贵重首饰、西服等物品悉数发还给受害群众。

据了解,夏季行动开展以来,该局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保持严打高压态势,以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多发性侵财案件作为主攻点,累计破获刑事案件4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6人,刑事拘留21人,逮捕11人,取保候审17人,有力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最大限度地减少了人民群众的财产损失。

撰稿张波

来源:西部法制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