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紫阳法院联合社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7 17:40

为构建单位与驻地社区“五同”工作机制,进一步拓展新时代党建工作思路,近日安康市紫阳县人民法院党支部与城关镇会仙桥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法庭干警和社区党员代表前往紫阳县东城门(中原军区布告旧址)及芭蕉口小学中共安康地委机关旧址参观学习。

在参观现场,干警们认真聆听了县档案党史馆张斌老师对东城门中原军区布告旧址、中共安康地委机关在艰难困苦中的建立历程、地委机关的主要活动等历史的详细解读,仔细观看革命史料展览。深刻感受刘文彬、刘华、胡琛等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深刻体悟共产党人义无反顾、宁死不屈的革命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紫阳作为革命老区的红色历史和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艰辛历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结束,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革命先辈的见证下,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大家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干警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革命精神,把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从本次活动中汲取奋进力量,并不断转化为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