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平安安康

宁陕法院开展“天平护航”之“文明交通 安全童行”主题宣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3-13 17:53

近日安康宁陕法院 “天平护航”宣讲团一行走进城关镇旱坝小学,开展“天平护航”之“文明交通 安全童行”主题宣讲活动,为全校学生举办了交通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宣讲中,宣讲员针对小学生们的年龄和心理特征,结合学生的出行特点和活动规律,分别从安全出行、文明乘车等方面,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讲解了与学生息息相关的安全出行常识。利用图文并茂的课件、生动的动画视频、开心的互动等方式让学生们快乐的接受了安全出行知识。为低龄幼儿自觉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次专题宣讲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和老师的热烈欢迎,使学生们更好地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3年安康市“天平护航”宣讲团交流座谈会召开以来,宁陕法院迅速传达会议精神,不断增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创新丰富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形式内容,不断激活青少年法治教育的社会效能。下一步,宁陕法院将持之以恒以“三心”为宗旨, 创新宣讲方式,提升宣传质量,为全面建设平安幸福安康贡献应有的力量。

(撰稿:吕江林)

供稿:宁陕县人民法院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