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汉滨法院:法治宣讲进企业 精准服务促发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2-27 17:39

2月24日下午,安康市汉滨区人民法院民二庭、五里法庭、张滩法庭干警共同应邀到安康兴达路桥集团新兴达混凝土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管理人员提出了国有企业在经营管理中如何规避合同风险的困惑和疑问,与会法官逐一进行了解答,结合公司涉诉案件反映出的系列问题的解决思路,以及企业合规经营、风险防范给出了合理性建议。康芳、张世均两位员额法官还分别对买卖合同司法解释、民法典合同编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解读,结合一个个审判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授课讲解。

随后,与会法官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征询了该公司对汉滨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出了征询意见表。公司负责人对汉滨法院实地调研送法进企业,以走访座谈、授课的形式进行法治宣传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和感谢,并表示将在今后的生产经营活动中不断提升防范法律风险意识,带头守法经营,诚信践诺。

撰稿:张僚)

(来源:西部法制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