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市域社会治理

太粗心!一家人竟把母亲落在了高速上!还好有安康高速交警……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29 17:39

“在陕西安康的服务区加油后,走到湖北黄石发现妈妈整丢了”。1月26日晚0时许,安康高交大队安十中队接山东菏泽一男子焦急的报警,请求警方协助寻找其母亲。


据报警人描述称其父亲、母亲、表兄三人驾乘鲁RXRXXB号小型越野客车,从重庆到山东菏泽,车辆行驶至旬阳停车区加油时,其母亲谭某下车去洗手间,粗心的父亲和表兄未发现其母亲还未上车,便一脚油门直奔山东而去,车辆行驶至湖北境内才发现。由于父亲及母亲的文化程度都不高,表兄对陕西及湖北的路况也不熟悉,加之其母亲谭某下车后未携带通讯工具,夜晚天气寒冷,一家人都非常着急。


正值春节返程高峰,旬阳停车区人流车流接近饱和,寻找难度较大。接警后,民警立即联系停车区广播站,一边通过广播循环播放寻人广播,一边打开喊话器在人群中查找,最终在加油站附近将其找到,身穿单衣的谭某已冻得直打哆嗦。民警立即联系报警人,转告其父亲及表兄自湖北返回接应,民警驾驶警车将谭某送往白河服务区,经核实信息后安全交接给家属,叮嘱其家人以后不可再如此粗心大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