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安康市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09 17:23

1月6日,安康市反邪教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安康市反邪教协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安康市反邪教协会章程》《安康市反邪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安康市反邪教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安康学院文学院传媒学院教授郑继猛当选为会长。


会议要求,市反邪教协会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不断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识邪、辨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浓厚社会氛围,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稳定、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作出应有的贡献。要聚焦警示教育、网上斗争、教育巩固、专题研究、平台建设等五项重点职责,努力实现新征程上的“开门红”。要强化自身建设,壮大队伍、强基固本、健全制度、强化服务、建强班子、加强交流,不断开创新时代安康反邪教工作新局面。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