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24 09:12

踏上新征程,践行新思想,激发新作为。10月2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举行第17期机关“支部小讲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安排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家仲主持并讲话,部分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市扫黑办、市委平安办抽调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应有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当好标杆,市委政法委机关必须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干在前列、做出表率,带动引领全市政法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担当作为,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着力点、结合点,坚决扛牢新时代政法工作职责使命,认真落实党中央对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科学谋划推进政法重点工作,切实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安康、法治安康建设;要精准聚焦,攻坚冲刺,穷尽措施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做好迎接省对市平安建设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迎验准备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年度任务目标;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宗旨意识、管理意识、服务意识,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打造过硬政法队伍,展现政法作为,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刘华渝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