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

市委政法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25 17:20

为深入推动中心城市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连日来,市委政法委多举措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一方面,结合机关支部小讲堂,传达学习市级有关垃圾分类文件精神,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测评,印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另一方面,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敲门行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社区群众家中,面对面宣传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倡导群众从日常生活入手,鼓励群众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争当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参与者、宣传者。同时,督促沿街商铺、餐饮店严格落实厨余垃圾分类存放、及时清运、设施清洁、消毒消杀等措施,共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300余份。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持续发挥机关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努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