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市委机关举办道德讲堂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14 17:50

12月14日,市委办公室、市委政法委联合举办道德讲堂。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谢贤梅主持,市委机关各单位分管领导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身边典型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此次道德讲堂邀请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平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付官军作先进事迹报告。付官军用朴实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讲述了自己从警二十四年以来的点点滴滴,回顾了在清网行动、“三大战役”专项行动坚守刑侦一线的工作历程,分享了在破案攻坚、勇挑重担、创新实践方面的体会感悟。在他身上体现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真挚情怀、爱岗敬业的执着追求、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乐于奉献的崇高境界,是全市政法战线涌现的时代典型。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模范身上汲取奋进力量,立足工作岗位,践行使命职责,加强品德修养,提升能力本领,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活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市委机关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积极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和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