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13 17:40

12月12日,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党内法规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工作、深化依规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党内法规工作正确方向,坚持在深刻领悟重大意义、精准把握实践要求、守正创新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治方向不偏、思想路线不偏、政策落实不偏。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好党内法规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推动作用,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原则,聚焦服务大局,全面吃透“上情”,精准把握“下情”,密切关注社情,全力推动决策落实,不断提升全市党内法规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要优化工作机制,强化法规执行,严格责任追究,切实维护党内法规的严肃性、权威性。要加强组织领导,建强工作队伍,强化协作配合,从严考核督查,推动全市党内法规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纪委监委机关、汉滨区委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