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范永斌到汉滨区建民办青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09 17:50

12月8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到基层党建联系点汉滨区建民办青春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范永斌实地踏勘青春村产业道路规划建设情况,并深入农业产业园区,认真听取镇村干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了解柑橘、樱桃等特色产业发展以及带动群众增收情况,对青春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上,范永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要精神、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以及党和国家关于“三农”工作的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要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通过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基层群众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范永斌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要靠落实。要切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创新形式开展好党支部活动,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守牢粮食安全底线,抓好特色产业发展、农村环境整治、乡土人才培育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帮扶青春村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汉滨区和建民办有关负责同志,青春村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部分农民党员代表参加宣讲会。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