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疫情要防住 经济要稳住 发展要安全】市委政法委全力支持一线防疫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28 17:00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市委政法委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北门社区,开展值班值守、防疫宣传、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现政法机关党员本色和使命担当。

北门社区居民区密集、胡同狭窄、辖区老人多,工作任务重。连日来,市委政法委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带队下沉报到,协助社区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等,成立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制定党员干部下沉方案,组织党员干部奔赴疫情防控最前沿。在社区党支部的统一指挥下,在工作专班统筹调度下,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坚守在防疫一线,按照“不漏一人、不漏一车”的要求,认真做好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工作证明等工作,并做好信息登记,耐心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保持乐观。同时,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和知识,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志愿者服务精神,主动了解社区群众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提供服务和帮助。截至目前,市委政法委共下沉党员干部30余人次,捐赠医用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及应急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北门社区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