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范永斌深入包联社区督导推进创文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03 16:57

8月2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深入包联社区督导推进创文工作。


范永斌一行来到静宁社区、北门社区,实地察看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市场管理、氛围营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市、区督导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协调解决停车场建设、古城墙安全保护、公益广告设置等问题,现场交办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时限。

范永斌强调,要按照市区一体、上下联动、分级负责、统筹推进的要求,充分发挥“社区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作用,严格对照创文工作标准,深入开展问题排查整改,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结合创文工作,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让群众感受到创文工作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变化。要坚持疏堵结合、分类施策,统筹抓好市容市貌环境治理、空中缆线整治、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环境绿化美化等工作,着力建立长效机制,实现标本兼治。要加强宣传引导,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广泛深入开展创文知识宣传,大力营造“安康是我家、幸福靠大家”和“共创全国文明城、争做文明安康人”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市民群众文明素养,引导大家全力支持、积极参与,推动创文工作深入人心、融入日常。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