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平安安康

汉阴警方远赴千里抓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15 18:25

为深入推进“夏季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百日行动”,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安康市汉阴县公安局紧扣“三深化两提升一主线”中心工作,全警全力,多措并举,扎实有序开展各类严打整治工作,有效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近期,汉阴县公安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循线追踪等大量工作,成功锁定一诈骗案犯罪嫌疑人踪迹后,精心部署,远赴湖南长沙,在湖南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袁某抓获,为“百日行动”再添战果。7月12日,办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袁某押解回汉阴后,迅速对其展开突击审讯。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袁某如实供述了自2020年至2021年,先后在陕西、广东、福建等地实施多起诈骗案的犯罪事实,共涉及诈骗金额3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被汉阴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