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创建

市委政法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24 09:45

    6月23日,市委政法委联合包抓北门社区共驻共建单位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定新出席并致辞,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朱定新在致辞中指出,我们党即将迎来101岁生日,百余年来,党带领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举办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组织文艺演出、开展知识竞答、表彰优秀先进等一系列活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使命,以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联系服务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市民素质、改善社区环境、建设美好家园,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艺汇演在激荡磅礴的管乐合奏《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各参演单位通过舞蹈、诗朗诵、独唱、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生日的祝福和对当下美好幸福生活的热爱。

    活动最后还对北门社区“优秀党员”“学习标兵”“综治先进个人”“文明家庭”“优秀网格员”“优秀社区干部”进行了表彰。


    市委政法委、市公路管理局、市第一小学、安康博物馆、汉滨区委政法委、汉滨区新城街道办事处、中国农业银行汉滨支行、安康农商行新城支行等共驻共建单位党员干部及北门社区党员群众,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