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范永斌出席全市检察工作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0 09:07

4月18日,全市检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范永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惠生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会前,范永斌一行视察调研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检察文化长廊和院史馆。范永斌对全市检察机关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要讲政治、守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前列、做表率。要抓学习、提本领,拓宽学习领域,增强综合能力,为高水平履职尽责奠定坚实基础。要务本职、精业务,坚持守正创新,主动服务群众,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要顾大局、强保障,聚焦市第五次党代会擘画的美好蓝图,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切入点、着力点,在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中担当更大使命。要建队伍、严管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注重年轻干部培养,关爱基层一线干部,深化纪律作风建设,铸造过硬检察铁军,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安康政法力量。


刘惠生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围绕“四为三有两进一提升”工作思路,坚持“三动五化一品牌”工作机制,聚焦大局扛起使命,奋力开辟服务发展“新境界”;聚焦主业能动履职,奋力书写公正司法“赶考卷”;聚焦效能深化建设,奋力画好质效提升“工笔画”;聚焦长远淬炼队伍,奋力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推动全市检察工作在新的历史起点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