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旬阳公安民警有话对党说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7-06 17:2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旬阳县公安局党委积极组织开展“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活动,在为建党百年献上真挚的祝福的同时,锤炼党员民警辅警鲜明的政治品格,激发广大民警辅警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共同迈向新征程

李华 国保大队民警 党龄40年

2021年7月1日,我们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这是我们每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一件大喜事。9100万共产党人,包括我们这些老共产党员,一定要力所能及地为党和人民做一些有益的事情,增添正能量。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王梅 警务保障室副主任 党龄14年

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鲜红的旗帜高高飘扬,我们沐浴着党的光辉成长,回望那些艰难奋战的日子,看着那鲜血染红的旗帜,他们是我们心中永远的阳光,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福你,我的祖国,永远国富民强。

李鹏 巡特警大队队长  党龄12年

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我们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守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硬仗,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书写忠诚,用战绩兑现承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敬全 小河派出所所长 党龄11年

建党100年,我想对党说:作为一名入党11年的人民警察,我将紧跟党走,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训词精神,守好旬阳北大门,争做人民贴心人!

刑瑛 城区交警中队副队长 党龄11年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因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感到无比光荣和自豪,同时也让我深深感受到作为党员干部身上的责任和担当,今后我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朱显攀 段家河派出所负责人 党龄9年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作为一名人民警察,必须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切实筑牢“四个意识”,紧紧抓住“忠诚警魂”这一核心,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把政治上的忠诚铸入思想、融入灵魂,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吴层 段家河派出所社区专职 党龄9年

中国共产党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领路人,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更是人民的必然选择。站在今天,我们回顾党的100年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着全国人民完成了一个个华丽的转身,让人民为之骄傲,让世界为之惊叹。

苏丹 指挥中心辅警 新吸收的预备党员

今天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觉得非常振奋人心,在喜迎党的百岁生日之际,我刚好于昨天,在党旗下宣誓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我将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争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

龚德彩 政工室辅警 入党积极分子

刚刚观看了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盛况,内心无比激动,我想对党说,您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十四亿中国人民在您的领导下,定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公安辅警,我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