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安康市召开扫黑办主任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0 18:16

日,安康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暨扫黑除恶工作专项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这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更名和调整成员后召开的第一次主任会议,标志着全市扫黑除恶斗争迈入常态化机制化轨道运行。


会上,传达学习中省系列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一季度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吴家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明确常态推进的工作思路、组织机构,强化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机衔接扎实开展“六清”行动扫尾工作、稳步推进“六建”工作,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常态化打击整治行动已全面铺开。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专项斗争期间总结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常态化工作中,坚定斗争意志,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在新起点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大成效,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议强调,要围绕贯彻落实省级扫黑办主任视频会议精神,常态化抓好线索排查、严打深挖、专项治理、督导考核、宣传发动,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走深走实。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扫黑除恶斗争与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教育整顿的深度融合,推动扫黑除恶工作取得新成效。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