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法治安康

宁陕县司法局以“3.15”为契机开展农民工欠薪维权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3-18 17:55

为进一步增强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扩大农民工欠薪维权法律援助的社会知晓率3月15日上午,宁陕县法律援助中心“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农民工欠薪维权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宁陕县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陕西省法律援助条例》、《劳动合同法》、《法律援助便民服务指南》等法律宣传资料共计600余份,同时介绍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援助范围、援助形式、所需提交的资料及程序。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并受理法律援助案件1还宣讲了农民工维权知识,提示农民工群众合法权益遭受侵害时,可以选择到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或拨打“12348”法律咨询热线方式申请法律援助或寻求法律帮助,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农民工欠薪维权法律援助工作,提高了农民工欠薪维权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增强了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好评。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