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汉阴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1-25 17:03

1月21日,汉阴县委政法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参加会议并讲话,汉阴县纪委派驻县政府办纪检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前,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对开好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布公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洗澡、治病”的效果,增强了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

刘定东就如何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加强政法机关自身建设。县委政法委是政治机关,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放在首位,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讲认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要认真梳理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分类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制定过硬措施,立说立行抓整改,以较真的态度确保把每项问题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讲实效,推动政法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坚持把民主生活会成果与推动政法工作结合起来,围绕服务汉阴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2021年政法工作,全力抓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各项任务,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汉阴建设,为汉阴“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政法力量。(何锡辉)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