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岚皋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25 10:13

12月21日,岚皋县人民法院在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祥华主持,全体干警列席会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郭有胜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警应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领会其精神实质,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司法保障和优质法律服务。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田祥华具体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着重对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解读。与此同时,田祥华强调全体干警务必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结合起来,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小讲堂辅导,分批教育培训等多种方式融会贯通,不断扩大宣讲覆盖面,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深入分管部门、党建联系点,宣讲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通过此次学习宣讲,全体干警一致认为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能力建设作为重点,深刻领悟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对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高质量发展的认识,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在工作中学思践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岚皋法院科学发展。(马进)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