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防治邪教

安康宁陕公安: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 坚决抵制封建迷信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25 11:43

进入冬季务工人员返乡,群众居家少出,宁陕县公安局龙王派出所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为契机不断加大反邪教方针政策和国家反邪教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和渗透,持续深化我县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成果。11月25日,宁陕县公安局龙王派出所反邪教(国保)民警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再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讲科学、反邪教、促和谐”为活动主题,并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从维护社会政治稳定、保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和渗透;充分调动全社会发现和举报各类邪教活动线索的积极性,推动反邪教宣传工作取得新成效。宣传活动主要针对沿街商铺以及对外来务工人员进行宣传,组织开展悬挂横幅12条、展板2张、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册200余份、宣传纪念品100余份、反邪教宣传彩页500余份,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和严重危害,从而自觉抵制邪教侵蚀。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邪教组织反社会主义本质的认识,增强了群众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做到不参加邪教、反对邪教、抵制邪教,营造了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廖敏)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