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文化

安康市法院系统第四届“天平杯”男子篮球赛在紫阳县开幕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0-26 09:39

为丰富法官干警文体生活,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促进“双进”专项工作,10月23日上午,安康市法院系统第四届“天平杯”篮球比赛在紫阳县开幕。


省法院二级巡视员张锋出席开幕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贺世辉宣布比赛开幕,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来刚致开幕词,紫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教志致欢迎词,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佘明胜主持开幕式。市委政法委、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紫阳县委、政府等领导,市中院班子成员,各县区法院、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参加开幕式。

张教志在致辞中代表紫阳县四大班子对本次赛事表示祝贺,他指出,市中院在紫阳县举办本届球赛,不仅是对紫阳法院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紫阳县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在全县脱贫攻坚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必将增添新的干劲。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增进各县区法院之间的团结友谊,增强相互配合的团队精神,体现竞技体育的魅力,为全市法院系统发展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刘来刚在开幕词中指出,这次比赛是全市法院内聚力量、外塑形象的一次盛会。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安康法院人的精气神!希望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严肃执纪、公正裁判,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竞赛环境。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赛篮球代表队陆续登场亮相,首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正式拉开。据悉,此次比赛由安康中院主办,紫阳法院和紫阳县教体局协办,共有来自全市两级法院、安康铁路运输法院的12支球队共144名队员参加比赛。赛程自10月23日至10月27日,为期四天半,采用分组分阶段比赛,经单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各一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若干名。(马小松、赵敏秀)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