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文化

为战“疫”增信心 为春天添色彩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11 15:02

春风十里,不及一抹绿意

突如其来的疫情

让这个春天

少了往日的喧嚣和活力

但疫情也让我们更加深刻地知道

我们与自然应该和谐相处

为坚定战“疫”信心,传递抗“疫”正能量,迅速掀起春季绿化造林热潮,全面完成春季绿化造林工作任务,镇坪法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副院长郭启辉带领20余名干警前往华坪镇尖山坪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镇坪法院干警出发前往植树活动现场,在县林业局技术人员指导下开始搬树苗、挥锄头、扬铁锹,戴着口罩也不影响他们的植树热情,有的挖种植坑,有的扶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劲儿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一丝不苟的按标准程序植树,确保所有树苗都能茁壮成长。

“孟春之月,盛德在木。”

风和日暖山水醒,春到人间草木生。

            目前疫情还在继续,千千万万的“疫”工作者还奋战在一线。今天,种下希望,明天,将拥有绿水青山,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必能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中国加油,我们必胜!(柯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