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岚皋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题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9 15:20

617,岚皋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仲文在岚皋县2019年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上作《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岚皋》专题讲座。
   
讲座对什么是黑恶乱、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部署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剖析了“扫黑除恶”与“打黑除恶”在内涵及要求上的深刻变化,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做了全面介绍;并结合工作实际,就村一级如何推进扫黑除恶、开展平安建设做了深入辅导。
  
   “通过这次讲座,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回到村上后再开展大量的教育宣传活动,结合实际,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和精神到家到户,让每一个村民都加入到扫黑除恶这项工作中来。”南宫山镇双岭村支书邓作朝听完讲座后说。  
   
据了解,岚皋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培训已纳入全县干部教育培训固定内容;自去年以来,该县先后通过专题培训班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培训5次,累计培训科级领导、脱贫攻坚骨干和村“两委”负责人2000余人。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