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暨部署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9 15:17

    614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暨部署推进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生态环境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讲暨部署推进会精神,并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杨军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学细研、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把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二要狠抓落实。各县区分局、各单位要扎实做好“五个再一遍”工作落实,对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再学习一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方案、行业“六乱”治理方案、宣传方案及工作措施再完善部署一遍,对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监管企业及扶贫镇村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一遍,对近3年来行政处罚案件以及群众反复投诉、举报的重点案件再翻查一遍,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责任追究不到位的再追责一遍。三要强化督查。要加强对“五个再一遍”“三个大起底”部署和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查和调度,对工作不重视、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和约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贵勇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部署要求、具体举措、阶段成果以及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我省情况作了宣讲培训,对全系统集中开展“五个再一遍”整改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县区分局局长、扫黑办主任,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