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旬阳公安交警:多形式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6-18 09:31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旬阳公安交警蜀河中队凝聚当前扫黑除恶浓厚氛围,采取“点、线、面”相结合宣传的工作措施,全面发动,最大限度的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和谐稳定。 
   
为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全覆盖,蜀河中队积极拓展宣传渠道,充分发挥宣传优势,以铺天盖地、轰轰烈烈的宣传势头,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角,快速占领以辖区主干道、人群密集区、劝导站、公路沿线、客运车辆等醒目位置,让人民群众随处可见扫黑除恶公告、标语。同时,组织宣传民警以“七进八上”宣传合力为抓手,通过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户、上车辆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基本知识、表现形式、社会危害等发放宣传资料及详细讲解,并结合辖区内常见的农用车载人、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超员超载等各种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步宣传,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让广大群众熟知,让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