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省公安厅督导组深入安康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宣传舆论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7 18:03

5月4日,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屈夏眉、省厅新闻中心副主任何东京一行深入安康督导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宣传舆论工作。汉阴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邝吉学、汉阴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紫阳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公室主任,市局政治部宣传科负责人分别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汉阴县公安局教育整顿办、双品培验中心、城关派出所、涧池派出所和紫阳县公安局蒿坪派出所、蒿坪交警中队等单位,督导检查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氛围营造、值班备勤、典型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了一线坚守执勤的民辅警,听取了汇报,进行了座谈。

督导组对安康公安教育整顿宣传舆论工作、氛围营造给予高度肯定和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LED屏幕、悬挂主题横幅积极营造氛围。要强化正面宣传,弘扬英模精神,加大先进典型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英模的示范作用、引领作用、导向作用,汇聚比学赶超、蓬勃发展的正能量。二是创新宣传形式。要适应新时代要求,充分运用头条号、微信号、微博、抖音、视频号等新媒体,围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党史教育、家风教育中的亮点和经验做法进行大力宣传报道。三是注重成果转化。要把安康公安机关“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紧密结合这一经验做法宣传好,把安康出台的便民服务措施,高速交警制定的十个严禁等放管服政策宣传好,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巩固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的持续转化。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