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30 23:55

4月29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安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中级法院院长贺世辉、市检察院检察长王万兴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和政法单位顽瘴痼疾整治内容、主要措施,参会的市“两代一委”、律师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特约监督员代表、群众代表等45名社会各界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和切身感受,就全市政法系统和市级政法单位如何整治顽瘴痼疾提出意见建议。


王安中希望社会各界代表继续用心用情为政法队伍提意见、提建议,全力支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政法事业发展,促进政法工作高质量推进。他要求,各级政法机关要坚持真开门、大开门、开前门搞整顿,诚恳接受群众监督,诚心采纳批评意见,诚实抓好整改销号,确保改到位、改彻底。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魄力,真正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切实解决政法队伍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紧扣“四个铁一般”目标,勠力同心把政法队伍锻造成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队伍,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安康、法治安康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为实现安康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保好驾、护好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