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要闻

安康政法大讲堂暨“永远跟党走”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06 09:50

4月30日,第十四期安康政法大讲堂暨“永远跟党走”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安中出席并致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维护参加。



会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李宗国、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覃涛、最高人民检察院“一等功”获得者张树峰、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刘建富、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张开国、全省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干警肖飞等6名先进英模代表以平实的语言、饱满的情感讲述了自身真实感人故事;宣讲员陈玉荣、邹建军、朱玉琦分别讲述了全国法院模范法官骆云桥、全国优秀法官伍贤畅、三秦最美人民警察赵建群等英模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民服务的点点滴滴。


王安中强调,举办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就是要大张旗鼓的弘扬英模精神、树立政法队伍丰碑,就是要让英雄模范和先进典型光彩夺目、熠熠生辉,就是要动员全市政法干警汲取英模精神磅礴力量,对标先进找差距、补不足、增动力、勇奋斗,在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征程中永葆本色、勇毅担当、勇创一流。


王安中要求,以此次报告会为新起点,迅速掀起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先进的热潮。要学习他们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着力锤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红色忠魂。要学习他们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这一面,解好群众的“急难愁盼”。要学习他们默默坚守的奉献精神,铆足“三牛”劲头,投身火热实践,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学习他们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大力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彻底纠治“六大顽瘴痼疾”,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政法队伍,以教育整顿、业务工作双一流的满意答卷,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镇办,全市3150余名政法干警参加。


(黄慧慧)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