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强化警务保障工作 筑牢法院安全防线-安康中院法警支队检查督导紫阳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和警务保障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8 16:46

为进一步提升法院警务保障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安全有序运行,4月26日,安康中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振峰、警务科科长程卫东一行到紫阳法院就“六专四室”规范化建设情况和警务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专项检查督导。紫阳法院法警大队负责人陪同。


当日,恰逢紫阳法院刑事案件开庭,由于该案被告人数多、案件影响较大,李振峰支队长就刑事开庭的庭审保障工作进行了指导部署。随后,李振峰支队长一行先后对专用羁押通道、羁押室、安检区域、警用装备室、刑事审判庭等设施及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同时根据当前紫阳法院在“六专四室”方面的建设情况,就如何能更好地完善“六专四室”改造及警务保障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建议。

李振峰支队长对紫阳法院“六专四室”建设做了充分的肯定,他同时指出,“六专四室”建设是新形势下司法警务改革的重中之重,建设中一定要树立“警务安全无小事”的思想理念。一定要按照标准更深入、更细节化、更合理、保质保量地抓好“六专四室”建设,为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提供更有力的警务安全保障。

紫阳法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加快“六专四室”升级改造进程,对提出的问题和整改建议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标准整改落实,克服现有条件对“六专四室”改造的局限,通过规范建设,提升司法警务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顺利进行。

董以旭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