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岚皋县委政法委开展“百年党史” 经典诵读交流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5 16:5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23日,县委政法委结合“世界读书日”组织开展“百年党史”经典诵读交流活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共计19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以诵读红色经典为主题,歌颂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歌颂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建立的丰功伟绩。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中拉开序幕,参与诵读的干部们怀着崇高的敬意大声诵读《红船从南湖起航》《可爱的中国》《雷锋精神》等经典,用铿锵激昂的声音,传递对党的深厚情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开展经典诵读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国之情,提升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组织开展这样的主题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强化使命担当。

(董亚宁)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