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安康市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卫巩固迎接国家复审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3 16:43

4月14日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了中心城市国卫巩固迎复审冲刺动员会,为贯彻落实安康市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卫巩固迎接国家复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市检察院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国卫巩固和迎接国卫复审的工作。

会议强调,市检察院一定要按照高晶华副市长在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对照国卫巩固迎验标准,增强工作责任性、主动性、推进市检察院国卫巩固工作的落实,迎接国卫复审。

一是加强市院机关环境治理。认真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坚持周五义务大清扫制度,对机关周围、市院家属院环境卫生、院内卫生死角和盲区,做到“有草必拔、有垢必洗、有堵必通、有脏必清、有害必除”

二是加大迎国卫复审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机关网站、LED屏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卫巩固迎接国家复审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参与迎接复审的浓厚氛围。

三是督促帮扶社区做好迎复审工作。4月19日,市院创建办工作人员与区院领导一同对包联的长春社区在落实市、区两级政府有关国卫巩固迎接国家复审工作进行检查督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反馈,要求长春社区要充分认识国家复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克服困难,在市、区检察机关的协助下主动做好长春社区迎接国家复审工作,加强巡查检查,强化领导,夯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社区各项迎复审工作有序推进。(陈潇)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