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政法队伍

一封手写感谢信融入浓浓警民情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21 16:33

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一面鲜红的锦旗,彰显着浓浓警民情。4月8日,白河县城关镇居民李某紧握民警的手,感谢城关派出所民警帮他找回走失的母亲。

4月4日7时许,李某面色焦急地来到白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求助:“我近七十岁的母亲凌晨突然离家,至今未归,请你们一定要帮帮我。”值班所领导及民警耐心安抚李某情绪,并根据其提供的情况立即开展排查搜寻工作。

民警根据老人可能经过的路线、区域排查走访了5个多小时,仍没有老人的信息。此时,大雨滂沱,给搜寻工作带来了难题,但随着时间推移加之天气影响,想到老人可能面临的危险,大家越发揪心,不断扩大查找范围,并通过朋友圈、微信群广泛发动辖区群众提供线索、参与救助。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警民持续10余个小时的接力搜寻下,终于在当日19时许,根据群众提供的线索,在城关镇酒厂附近找到了正在雨中蹒跚前行的老人。

当李某来到城关派出所,见到母亲平安无恙后激动万分,连连对民警表示感谢,并将老人接回家。几天后,李某特意送来了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和一面锦旗。陈洪钧  宋新鑫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