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白河公安: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5 15:25

2021年4月15 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按照统一安排,白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巡特警、治安、法制、网安等警种部门在县运动场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有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增强法治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倡导自觉作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活动期间,共向群众发放《反恐怖主义法》《安全防范知识手册》《网络安全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密码法》《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等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1条、摆放展板4个,现场答疑20余人次,营造了全社会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意识,强化了公民守法意识,取得的良好的社会效果。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