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安康市检察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13 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2日,安康市检察院组织开展全市检察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奇主持会议。


会上,陕西省委党校李延长教授以“中国共产党应对国际危局的历程与经验启示”为题,从朝鲜战争到推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应对国际危局的历程与经验启示。李延长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回顾历史,又着眼现实对于全市检察机关深刻领悟党的历史,把握当前国际危局,促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唐奇在培训小结时提出三点要求,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坚持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目标任务再聚焦,坚持目标导向,把握进度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三要成果转化再夯实,坚持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得,扎实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展现检察履职成效。

专题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市院机关设主会场,各县区院设分会场,市院机关和各县区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讲座。吴军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