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政法网>县区、部门动态

强化技能培训 筑牢安全底线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4-06 17:02

4月2日,平利县司法局举办社区矫正、人民调解业务培训会,各司法所长、司法所工作人员,县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干部参加培训。

县司法局副局长关勇以《筑牢安全底线 预防职业风险》为题,客观分析了社区矫正执法中存在的职业风险和廉政风险,并就社区矫正业务进行了培训,对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筑牢安全底线,严格规范执法、公正执法、加强学习、提高本领,尽快成为行家里手。

全国模范司法所长刘建富根据多年调解实践,通过亲历调解的8个典型案例,与大分享了调解经验,讲解了调解方法、调解技巧、注意事项,为大家开展了一场丰富的人民调解业务培训。

培训会后,召开了全县社区矫正执法专项整治部署会,县司法局副局长关勇对全县社区矫正执法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司法所、社区矫正中心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将此项工作与队伍教育整顿同步推进,认真开展社区矫正执法规范化大检查,扎实开展社区矫正案件评查,确保社区矫正执法各环节都经得起检验。

会后,组织各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案件交叉评查。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